close

接到嘉安的電話後約3/22做齒模及側顱X光後續評估

齒模費用$300,側顱X光是去歐登放射所拍的費用$600

憑醫院提供的這張卡 才能去歐登拍噢

Mi當天預約當天很快就拍好了

  

 拍好後歐登會給你收據 之後歐登會將X光寄到嘉安,嘉安才會再撥電話跟我聯繫

3/7拍歐登,3/22側顱X光評估

 

下圖是Mi顱側照  

我有詢問醫師,牙齒往後縮會不會導致睡眠呼吸中止

雷醫師是說目前還沒遇到有人遇過這樣的問題,但應該是不至於。

反倒是雷醫師問了我一個問題,他問我平常是用鼻子呼吸還是嘴巴呼吸呢?

我停了一下,不是都用鼻子呼吸嗎

雷醫師說他看到我嘴唇很乾燥,可能是用嘴巴呼吸導致,有的人會不自覺用嘴巴呼吸,但是自己不知道,可以叫我觀察我自己,他覺得導致骨爆性牙齒可能因素有可能是因為用嘴巴呼吸導致

後來我覺得我可能睡覺會用嘴巴呼吸導致😢

當天做齒模時嘴巴有牙膏的涼感不會痛 

但因齒模還沒拿到所以沒有拍照

再來就是預約4/30裝矯正器嘍!



arrow
arrow

    Mi Nio 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