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國外網購分享就獻給了FARFETCH

其實在台灣有網購經驗,基本上國外購物不是很困難的

APP目前有FAFETCH購物網站可以下單,很方便哦!重點是還有中文版的

Mi是小資女所以會特別比較一下價錢,通常我會比一下美金 歐元看看哪個划算

如何轉換語言呢?進入後台依照下圖STEP1跟STEP2就可以轉換語言,轉換語言主要是看換哪個國家的金額比較划算,使用中文介面是方便看商品內容,使用中文介面也可以直接寄來台灣,運費就是台幣,也是很方便,也很省時,但不一定便宜

  

Mi這次買的是See Toby Chloe的中夾,當初買的時候是$180 USD,沒想到三週後居然漲價了,真開心自己買到優惠價格

從購買後寄到台灣大概花了三週時間,中間還遇到雙11(10/26-11/18)

Mi是用美金結帳,寄到美國代運再轉寄台灣

這次購買的商品金額是$180美金,商品寄到美國運費$24  美金,網路上查詢優惠碼輸入後還可以折$18美金,等於下單後寄到美國代運只要$186美金

   


帳單上這次使用星展銀行 刷卡,手續費$80台幣,約1.5%國外交易手續費

  

 賣家寄出後會有貨品追蹤的連結,可以讓你知道你貨品的進度,我的皮夾真的是國外跑透透了,從義大利🇮🇹寄出再到德國,再轉到美國...10/27寄出10/30美國代運簽收,真的是很有效率

我這次配合得的代運是Shipbao,Shipbao可以做集運,當你不只購買一樣商品時,可以使用Shipbao在香港做集運 

在購買商品前,首先當然是要在Shipbao加入會員,再來就是確認你要寄到美國的地址,還有與客服詢問從美國寄台灣的運費是多少,當時問客服每磅/$138台幣

   

系統會自動帶入你的名字,你只需要依照他的資料填到你欲下單的資料即可

當賣家將商品寄出後,會有貨品追蹤運送單號

這時候就要去 Shipbao 填寫集運預報,點選郵包預報並填入下方資料,填寫商品資料,好讓Shipbao收到貨後幫你把商品存入你的系統中

  

  

若商品已簽收,郵包列表會在系統顯示已到倉,海外倉庫,包裹簽收後約3個工作天(不含假日)左右才會更新在系統內

  

若您的商品已入倉,需做集運,可點選「集運給我」,這樣海外倉庫就好將商品寄到香港集運,我記得系統會詢問你是否需要加運費險,我自己是沒有加購,視個人覺得商品重要性加購。

  

點選集運給我後,系統就會轉到「已出倉」是代表去美國當地機場候機,當時我在已出倉的狀態蠻久的,可能是因為受到疫情影響,航班機位不足,候機可能需要好幾天才能排到機位,所以等比較久,上機後系統就會顯示「空運中」

接下來就是照著系統一步一步做,定期追蹤你的包裹基本上很快就收到貨了,我這次購買的皮夾不到一磅,所以運費是$138台幣,收到商品蠻滿意的,也比較網上代購便宜一些,蠻有成就感的。

   

 以上是我個人的國外網購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 Nio 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