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手術日期後術前準備,護理師都會事先告知⚠️注意事項

MI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切記一定要為術後準備墨鏡,因為術後眼睛會很嚇人,會像是被家暴過的....而且一定要有人陪伴,因為術後可能因為眼睛腫脹而不舒服,有人陪伴回去比較不會危險。 

MI自認為很能忍痛的,但手術過程中MI覺得眼睛打麻醉時覺得眼睛好像眼睛要瞎了的感覺非常不舒服
 
再來是抽眼皮脂肪部分,當下也覺得很不舒服,醫師就說他在抽眼皮脂肪,心想我眼睛真的很泡,醫生多抽一些脂肪走吧⋯這樣想想忍一忍一下就過了,脂肪抽出的部分我就沒有拍照了
 
術後當下會冰敷半小時休息,確認眼睛沒問題才離開,當下眼睛也還是很痛,但吃了止痛藥後就沒有再痛過了
 
切記千萬不要因為怕痛就想打全身麻醉,因為手術過程醫生會希望你睜開眼睛讓他不定時比較眼睛大小去處理,若全身麻醉你閉著眼睛醫生是無法評估你睜眼後的大小的喔!
 
以下是3月術後眼睛嚇人照,是不是很嚇人...腫的跟金魚一樣,整個眼睛都是瘀血,但睫毛原本縮進去的,手術後瞬間炸開,頓時覺得我睫毛變長了...
 
 
術後要定期用食鹽水清理眼睛,避免發炎,術後一週眼睛瘀血跑到眼下,像是畫濃妝一樣..如果是萬聖節我應該不用打扮就很嚇人了,割雙眼皮術後一週需約拆線,要小心洗臉不要扯到線,不然會痛喔,縫線若有血塊也要用化妝棉沾食鹽水輕輕擦拭掉
  
拆線前
拆線後
  
每天要勤冰敷還有做抬眼的動作消腫才會快,術後兩週眼睛消蠻多的,右眼看起來眼睛比較垂,因為我有習慣抬眉,後來醫生有說要盡量不要抬眉毛才會恢復

 

  約一個半月

 

 
現況睜眼閉眼照
  
下面再分享一下術前術後三個月區別,三個月恢復期差不多好7.8成左右了
 
以上分享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雙眼皮 #眼睛 #楊菘宇 
 
arrow
arrow

    Mi Nio 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