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側臉很沒有型笑起來很憋還有baby face ,雖然上排牙齒算整齊但有骨暴,下排就是齒列不正,有點亂,雖然笑起來看不太出來,但張嘴還是很明顯,直到去年看到網上很多人po側臉沒有型的原因就是臉型角度不對,最大原因是因為牙齒骨頭凸出 

   

  

上網爬文做了很多功課,發現在板橋有不少人推薦骨暴專科牙醫(健和牙醫、合美牙醫、悅美牙醫、耀美牙醫...) 以上這些牙醫都不在我的口袋名單是因為大多評論有好有壞,雖然是離家裡蠻近的 

最後我的口袋名單能符合我想要的有兩間 

一間是萬華的典華牙醫 陳泰吉醫師,一間是輔大的嘉安牙醫 雷政剛醫師

萬華說遠不遠板橋過個光復橋就到了,陳醫師網評並沒有很多人評價,是誤打誤撞諮詢到的,諮詢過程覺得醫師很細心 也因為他的講解讓我更了解了自己牙齒 

輔大雖然離板橋有段距離,但下班會經過而且雷醫師是我看網路評語接近零負評的醫生,諮詢牙齒過程跟陳醫師是一致的,雷醫師有說骨頭也不能拉太平會導致牙齒往傾斜太多會反效果

價錢雖然兩間都是一樣的,兩間諮詢下來覺得陳醫師優於雷醫師的細心,但雷醫師是用自鎖式的牙套,且歐登拍片也比較便宜,因此最後選擇雷醫師

原本有考慮外觀問題想用隱適美,但上網看隱適美針對牙齒骨暴問題改善有限,所以就沒有考慮隱適美了

下圖是我在牙科照的X光

雷醫師說我的水平智齒旁邊很多神經,不建議我拔掉

怕會觸碰到神經臉部會受影響

 

以下是我去諮詢內容及價錢 

107.12.25 萬華典華,矯正醫師:陳泰吉醫師 

部分負擔+掛號費100元

諮詢完會退$50掛號費 

免費拍x光片 上下左右各拔一顆,右上方智齒長一些要拉下來 骨釘預計左中上各一支 

頭期款3萬元,之後每次回診4000元 

傳統牙套13萬包含拔牙骨釘 

須自行去歐登放射所搜集資料費用約2500-3000元(後來沒有去) 

於歐登搜集資料後才能確定是否能拔牙矯正,需確認食道寬度是否能容許 

確認後需在此診所致電預約做齒模 

矯正期預計2年半至3年 

3-4星期回診一次 

108.03.07 嘉安牙醫,矯正醫生:雷政剛醫師 

去年12月打去嘉安預約諮詢矯正牙齒,櫃檯說要明年年後才能預約 天啊...只是諮詢就要等兩個月... 好不容易等到年後第一時間打去詢問能預約的時間也要半個多月... 終於!終於讓我等到這天啦! 

掛號費:100元 免費拍x光片 

上下左右各拔一顆小臼齒,右上方智齒長一些要拉下來 頭期款30000 之後每次4000元 

自鎖式13萬包含拔牙及骨釘上排左中上各一支 

矯正期預計2年半至3年 

3/7諮詢完後就立馬預約歐登拍片,歐登放射所搜集資料費用約600元   

3/22診所回電預約做齒模300元 

後續4~6週回診一次

目前已拍完側顱X光,期待後續回診~


arrow
arrow

    Mi Nio 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